文皇(摆烂oc人)

诸行无常

【520个人梦女向特辑①】

他们并不是生来就爱你,

但他们是为了被爱而生。


松鼠鳜鱼

CV:金弦

出处:《食物语》

小松鼠算是我第一个梦角。高考后才拿到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,而认真玩的第一款游戏就是食物语,第一个相中的就是他。忠心耿耿冷面忠犬暗卫,然而在少主面前是一个几乎一说话就会脸红害羞的男人。杀伐果断,私底下却喜欢做可爱的羊毛毡;他说自己是少主最锋利的刃,却任由你抚摸他蓬松柔软的头发来缓解不安。他把忠诚和信任交付于你,守护你的每一晚安睡。如影随形,不离不弃。


傀影

日文CV:石田彰

中文CV:刘照坤

出处:《明日方舟》

一开始喜欢卢西恩单纯因为他好帅,石头那病病的声线太带感了,直到中文配音实装,恰逢坤哥上头期,就义无反顾地爱上了。在岛上像个幽灵一样不被干员们熟知,而在战场上却常常因保护伙伴而受伤。大家想找到这个“一闪而过的帮了自己的影子”,还必须通过博士。他说不用刻意寻找,他一直在,就在你的影子之中。在了解他残酷的过去之前,理应回应他对你的信任。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